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SHE成員Ella與金融圈貴公子趙士懿相戀

日前有媒體爆出SHE成員Ella與金融圈貴公子趙士懿相戀,本月15日,Ella在北京亮相,為安徽衛視定制劇《就想愛著你》全國首播宣傳造勢,一身輕鬆的Ella對緋聞問題一概不答,現場還與男主角言承旭大玩曖昧。該劇將於8月17日在安徽衛視播出。

發布會上,言承旭以熟男形象亮相引起粉絲們一片尖叫。對媒體來說,言承旭是最難採訪的明星之一,當天他最多說一些“是”“對啊”一類的話,可能察覺自己話太少,又主動對媒體解釋說:“對不起!我感冒吃了藥,有點恍惚。”

拍攝《就想愛著你》過程中,言承旭和Ella也成為極要好的朋友。拍戲時,他因為一些事情不開心,言承旭說:“Ella走過來,什麼都沒說,給了我一個特別溫暖的擁抱,我當時真的特別感動。”而 Ella這樣評價言承旭: “他是個特別內向的人,許多時候前一天大家玩得好好的,結果第二天再見面就像十幾年沒有聯繫了一樣疏遠,所以好多人覺得言承旭難接近。我可不理會這些,我就直接說他,'哎,你真的很奇怪,昨天還好好的,今天怎麼了?'說了他幾句之後,他才會慢慢地跟你交流。”